1SIM卡摘要

 

插入兩張SIM卡最好的方法是可以不同方式使用它們。

 

例如,僅語音SIM可以用於呼叫,而另一個可以使用數據專用SIM以最便宜的計劃進行操作。

 

然而,存在不能如上所述同時使用的雙SIM卡,這是不方便的。

我想了解這三者之間的區別,以便我可以為我選擇最好的設備。

 

 

1.1 DSSSDual SIM Single Standby

DSSS代表雙卡單待機。

換句話說,您可以插入兩張SIM卡(雙卡),但只有一張卡(待機)處於待機狀態(單張)。

 

這是雙卡智能手機,直到2015年底。

 

在這種情況下,它非常不方便,因為您必須逐個切換SIM

例如,當您要撥打語音電話或等待來電時,請啟動SIM卡進行語音呼叫,並在無法連接到Internet時使用它(不能使用線路或電子郵件)。啟動SIM以供使用,並在無法撥打電話的狀態下使用它。

 

我在這種狀態下使用它,有時我忘記在城市中切換到數據SIM,後來我常常生氣地說“我沒連接!”

 

如果發生這種情況,似乎“DSSS沒有雙SIM卡的好處”,但如果您有機會經常出國,可以在日本插入SIM卡,在海外插入SIM卡,可以說,通過切換它可以方便地使用本地數據通信和語音呼叫,這是方便的。

 

即使在這種情況下,只需更換SIM卡即可。

 

1.2 DSDSDual SIM Dual Standby

DSDS代表雙卡雙待。

 

如您所見,這是一種可以使用兩種SIM卡等待的方法。

 

因此,如上所述,當同時使用語音SIM卡和數據SIM卡時,您可以在撥打電話時使用語音SIM卡,但在撥打電話時使用數據SIM卡,尤其是在不切換的情況下。

 

對於目前正在使用DSSS的我來說,這非常方便。

 

可以說2016年發布的雙卡智能手機的主流是DSDS

 

1.3 DSDADual SIM Dual Active

最新的方法是DSDA

雙卡雙待。

 

DSDS的不同之處在於您可以在進行語音通話時使用數據通信。

 

想像一下下一個場景即使你想“不,不,我不使用它”。

 

當你想在呼叫時查看地圖時。

“我們暫時檢查一下”,將手機置於揚聲器模式,啟動地圖應用程序並蒐索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4G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